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授人以渔,无限极助贫困户靠双手致富

发布: 2018-07-03 15:07:21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6月22日,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携手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乌鲁布铁镇党委、政府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春自治旗乌鲁布铁镇二十里村,举行“无限阳光,温暖你我”公益捐赠暨无限极阳光种植基地成立仪式。
 
\
 
  内蒙古分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二十里村捐赠了价值8万元的育寒红杞苗木,并设立“无限极阳光种植基地”。基地种植的1.1万株枸杞苗木,在3年后达到盛果期时产值可达近30万元,让105位贫困村民能够通过勤劳的双手每年获得收益,提升人均收入,切实实现扶贫目标。无限极志愿者也准备了慰问物资看望二十里村的贫困户,送上温情祝福和期盼。
 
\
 
  内蒙古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响应党的方针、政策,支持政府的工作开展,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无限极开展此次公益行动,提升村民的收入水平,授人以渔。通过企业的行动,希望可以影响、带动更多热心公益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早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