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走进宁夏中宁县

发布: 2018-07-03 11:04:34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十九大报告着重强调了公益慈善事业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启明公益基金会立足本职、自觉担当,重点关注贫困地区的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精神食粮,帮助他们用阅读点亮人生。6月11日,“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活动走进宁夏的中卫市,在中卫市中宁县第十一小学隆重举行了“启明公益万里行——中宁站”图书捐赠暨“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落成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书籍。通过这次捐赠仪式,有近700名学子受益。
 
\
\
 
  启明公益基金会甘肃项目部部长、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经理刘睿,宁夏中宁县教育局副局长段永军,中宁县第十一小学校长习伏平携学校师生,以及贺学琴等众多爱心志愿者参加了捐赠仪式。
 
\
 
  刘睿发表讲话。启明公益基金会积极贯彻实施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完善公益慈善事业制度的指示精神,致力于解决贫困地区教育物资紧缺的难题,通过在祖国大江南北开展“启明公益万里行——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助力中国教育事业发展,良好的公益形象已日益深入人心。未来,启明公益基金会仍将不断努力,尽社会公益组织应尽之责,带动更多的人加入进来,共同把公益慈善事业做强做大,更上一个新台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