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重温革命历程,学习革命精神

发布: 2018-07-03 10:58: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9日,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重温党的革命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
 
\
 
  1923年,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是迄今中国共产党唯一一次在广州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全国代表大会。中共三大确立了国共合作的方针,并在四大提出无产阶级在民主革命中的领导权和工农联盟问题,使共产党组织迅速发展,促进了工农群众运动的高潮,为统一广东、出师北伐、推动国民革命由广东向全国扩展奠定了基础。
 
\\
 
 
  走进纪念馆,讲解员分别从“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中共三大的召开”“国共合作的实现”“中共三大的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四个部分对中共三大的历史作用进行全面的介绍和展示。
 
\
 
  馆中的历史图片、珍贵文物、场景再现,让完美党员感受到当时中国共产党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付出的艰苦奋斗,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应该保持这种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完美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黄秀芳表示,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旨在进一步激励完美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