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直销万事通】荣获“中国直销在线教育领军品牌”

发布: 2018-07-03 10:36:05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万事通  

\

2018年6月27日,第十一届世界(中国)直销品牌节在武汉隆重举行,此次品牌节由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指导,世界个人品牌实验室、世界直销研究院联合主办。
 
\
 
  本次品牌大会,顽石通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大会隆重邀请,并于颁奖典礼现场荣获“中国直销在线教育领军品牌——2018年度品牌教育培训服务之星”这一殊荣。
 
\

 
2018年度
品牌教育培训服务之星
 
\
       
  顽石通科技公司不仅荣获此项颁奖荣誉,更在此次品牌节展会现场中受到行业大咖及广大直销伙伴的热切追捧和关注。
 
\
直销万事通及新人起步宝典展台
受到广泛直销家人的关注
 
  回顾往昔,顽石通的初创伊始,顽石通团队就思考一个问题“直销的线下培训固然重要,但由于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专业的运作知识却无法覆盖更多的直销人,如何才能让更多人在开展直销事业中少走弯路?”这是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
  也正是源于这样的思考,张林禅先生成立了顽石通科技公司,以直销万事通为主打产品,让线上培训福泽更多人。于是,2014年直销万事通1.0上线,第一个专注于直销行业的首个教育平台类软件也正式问世。
 
\
 
  如果从上线时间看,直销万事通不仅仅走在了直销线上培训的前列,而且赶在了知识付费的前列。毕竟2013年知识付费的先驱“罗辑思维”才开始慢慢探索,2016年以前的知识付费领域还仅仅是处于酝酿期。
  2016年是知识付费的元年,而当时的直销万事通已经添加了视频、直播和社区等多项功能,并在当年的11月推出了直销万事通3.0,发布当日的注册量就超过了5万人大关。2017年4.0上线时,直销万事通的注册用户突破了12万的大关。2018年5月11日,直销万事通5.0又正式上线,以更全面的功能服务于直销人。
 
\
 
  现在的直销万事通不管是从人机交互、UI设计,还是从主要功能板块方面,都进行了革新。直销万事通5.0以“在线及时问答”为主要功能板块,一方面顺应了当下知识可以产生价值的浪潮,另一方面更是为了直销家人考虑:不管是您是直销新人还是直销领袖,在这一路的奋斗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困惑和难题,而这里就为直销人提供了一个专属问答服务区。
  你既可以是提问者,也可以是回答者,而成为专家回答或者你提的问题被人偷听(对方付费听取答案),均可得到一定的收益,这充分印证了我们经常说的一句话:“知识就是金钱!对于之前的视频版块的功能也继续保留,海量视频,想看就看,同时还增加了关注提醒功能,如果您关注了喜欢的名师,任何与他相关的更新消息你都会在『消息』栏收到通知,让学习更加及时、有效。
 
\
 
  如果说,顽石通仅仅在线上板块进行耕耘,这样说是有失偏妥的。2017年4月,顽石通联合组织行业30余位专家导师共同汇编的帮助直销新人起步的图书《新人起步宝典》正式发售,第一版的购买及使用人数就突破了16万,并在同年荣获“2017年度中国直销工具流杰出贡献奖”。 
 
\
 
  作为被行业高度认可的“中国直销在线教育领导品牌”顽石通将一如既往,继续秉承“科技让直销更美好”的品牌理念,打造继【直销万事通】、《新人起步宝典》《人脉存折》之后,更多针对直销人行之有效的成长学习工具,通过优化整合多年积累的众多行业大咖、直销各大媒体、涵盖全行业的社区论坛资讯等多种资源,将最精细全面的内容给直销媒体平台、直销系统团队、各个层次的直销人。
  顽石通也定将为直销行业每一位家人打造一座实用、专业、系统化的成长学习新地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