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养生小镇受众多影视剧组青睐

发布: 2018-07-03 09:52:1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7月2日,某剧组一行至隆力奇生物工业园区拍摄取景,当日在全球研发中心、智能化新工厂和保健品仓库完成取景拍摄任务。
 
\
\
 
  该剧组先后在隆力奇智能化新工厂、全球研发中心、隆力奇保健品厂拍摄取景,剧组高度评价了隆力奇在智能制造和特色小镇的布景设置,是极佳的影视剧拍摄取景场地。
 
\
\
 
  隆力奇养生小镇曾受《爱让我们在一起》、《千金归来》和《妈妈向前冲2》等剧组青睐前来拍摄取景。整个隆力奇工业园集智能生产、办公研发、仓储物流、工业旅游为一体,其中有多处适合观光拍摄的景点,比如蛇园,真武观,引进机器人的创客新厨房等。隆力奇还积极打造“常南新城”,让工业生产与休闲生活完美融合在一起。
  2004年,隆力奇成为我国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隆力奇养生小镇以“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为使命,发展32年来,先后投入数十亿元着力打造集一、二、三产的工业和旅游小镇,2017年接待来自国内外的游客超过120万人次。
 
\
▲徐董慰问剧组并与剧组合影留念
 
  在全民“旅游+”的新时代背景下,从工业旅游到产业一体化发展,直至隆力奇养生小镇的完美雏形,并依托当地政府打造万亩湿地公园,已深深融入到隆力奇未来的发展蓝图中,2017年隆力奇实现旅游收入约2.6亿元。旅游业为隆力奇提升了品牌价值,带来了丰厚的经济社会效益。隆力奇养生小镇华丽转身,未来必将成为打造大健康产业的旅游新名片,为建设常熟南大门旅游目的地城市奉献智慧和力量,为满足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享受健康美丽作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