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胁迫传销、抢劫拘禁,42人获刑

发布: 2018-07-03 09:20:06    作者: 杨昱   来源: 三湘都市报  

  今天,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就被告人邱士平、李迪等42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抢劫、非法拘禁一案做出公开宣判。
  据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邱士平组织、领导以推销“天津天狮”的产品“香妃丽人”为名,以发展人员数量作为计酬或者返利依据,引诱、胁迫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告人邱士平、李迪以暴力、胁迫方法劫取被害人金振建的现金人民币79500元,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被告人邱士平、李迪、李林德等42人为胁迫他人参加传销组织,非法拘禁并殴打他人,其行为均已构成非法拘禁罪。被告人邱士平为该犯罪集团的首要分子,应按集团所犯的全部罪行处罚。
  法庭审理认为,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量刑建议适当,依法判处邱士平、李迪等42名被告人十三年六个月至一年两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芙蓉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群众等100余人旁听了庭审。
  本案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长沙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的一起被告人人数最多的刑事案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