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苏州绿叶李仙霖受聘浙江省警察协会荣誉副主席

发布: 2018-07-02 16:36:1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  

\
\
\
 
  2018年6月29日,绿叶科技集团总裁李仙霖先生来到浙江杭州,代表苏州绿叶(绿基金)向浙江省警察协会捐赠100万元,专项帮扶浙江省基层困难民警,此项捐赠将于每年持续开展。
  下午14:30整,苏州绿叶(绿基金)向浙江省警察协会捐赠仪式在浙江杭州正式举行。
  浙江省警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浩东主持会议。
 
\
\
\
\
\
\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浙江省警察协会主席华乃强,省公安厅副厅级、省警察协会副主席应剑峰,省公安厅副厅级、省警察协会副主席王伟业,省警察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鲍浩东,政治部人事训练处科长陈伟,高速公路交警总队政委郑小林,杭州市警察协会主席刘一明,以及省警察协会、省公安厅、杭州市公安局等其他代表出席,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受助民警和家属等9名代表。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总裁李仙霖先生,总裁助理周建成先生代表苏州绿叶(绿基金)出席会议。
 
\
 
  在会上,浙江省警察协会主席华乃强向绿叶科技集团总裁李仙霖颁发聘书,聘请李仙霖总裁担任浙江省警察协会荣誉副主席。
 
\
 
  在捐赠仪式上,浙江省公安厅及杭州市公安局向9名受助对象发放慰问金,杭州市公安局民警代表发言,感谢警察协会一直以来对民警的关心和关爱,感谢绿基金的温暖帮助,这份支持,将激励广大基层民警更加全力以赴地投入工作。
 
\
 
  李仙霖总裁发表讲话,他表示,安居才能乐业,社会的安定、生活的安宁是经济发展的前提,正是有了一群浴血奋战,为广大人民群众稳定生活保驾护航的人民警察,我们才得以享受美好幸福的生活。“不让好人落泪、不让英雄受困”,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绿叶科技集团一直热心捐赠公安事业,为经济社会长治久安献上绵薄之力是绿叶光荣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李总裁还特别邀请大家到苏州总部调研指导,畅游苏州美景。
 
\
 
  最后,浙江省警察协会主席华乃强发表重要讲话,向远道而来的李仙霖总裁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绿基金积极帮扶基层困难民警、支持浙江省公安事业发展的爱心义举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公安事业的发展需要联动社会各方的全力支持,共同为人民警察的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持。绿基金此次捐赠100万元,警察协会将成立“专项基金”,专门用于受伤、牺牲、因病致困的民警帮扶工作,并通过严格的管理将帮扶落到实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华乃强主席特别祝愿绿叶科技集团未来的发展蒸蒸日上,在科技研发、模式创新、产品升级、社会公益等方面继续创造绿叶奇迹。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