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开展“完美伴成长,筑梦创未来”完美希望小学回访活动

发布: 2018-06-30 11:03:53    作者: 羊位高   来源: 海口日报  

\
 
  海南完美希望小学
  完美公司海南分公司用爱心行动关注着海南完美希望小学的教育工作。6月21日和26日,完美公司海南分公司行政员工及经销商再次来到万宁市完美太阳希望小学和儋州市韩宅完美希望小学,开展以“完美伴成长,筑梦创未来”为主题的完美希望小学回访活动,为孩子们送上学生用品和祝福。
 
\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回访活动带来了图书、音响、打印机、球具等孩子们急需的学生用品,拿到礼物后,孩子们稚嫩的小脸笑成了花儿。孩子们为叔叔阿姨们戴上红领巾表示谢意。
 
\
 
  随后,孩子、老师、完美伙伴纷纷在“完美伴成长,筑梦创未来”卷轴中按上了表示感谢、祝福以及心愿的手印。据介绍,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成立24年以来,公益捐资近7亿元人民币,捐建的完美希望学校超过100家。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