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喜获2018年第十一届世界直销品牌节大奖

发布: 2018-06-30 10:50:20    作者: 佚名   来源:  

  昨日,由候普传媒主办、索益然咨询顾问承办的第十一届世界直销品牌节在武汉洲际酒店隆重开幕,本届直销品牌节以“向新力——新需求,再出发”为主题,旨在助力直销行业健康发展。
\
▲直销品牌节颁奖现场
 
  隆力奇荣登美国DSN新闻网发布的《2017年全球直销企业100强》榜单,名列第24位。隆力奇直销国际区总裁李大坤出席此次活动。据该榜单统计,2017年的全球直销百强企业总收入超过851亿美元,约合5415亿元人民币,全球许多直销公司业绩再创新高,大部分企业业绩呈现上升增长趋势。
\
▲隆力奇获得2018年度标杆企业奖
\
▲隆力奇获得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奖
 
  据悉,隆力奇商标已在全世界138个国家注册,并在马来西亚、南非、喀麦隆、俄罗斯、乌克兰、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成立分公司。主导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隆力奇已在全世界3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让民族日化品牌快步走向世界。
\
▲隆力奇获得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奖,名列第24位
 
  接下来,隆力奇集团将继续抢抓机遇,坚持振兴民族日化的经营战略,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产品的附加值,为消费者奉献最适合中国人使用的“大众时尚产品”,加快隆力奇品牌体系的全面提升,进一步加速文化、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跨越提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