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海南芒果滞销盼销路,绿之韵公益基金会期待您携手爱心助农

发布: 2018-06-30 10:18:2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海南昌江黎族自治县城东南部的七叉镇
被誉为“海南十大最美小镇”之一
这里气候优越,土地肥沃
丰收的芒果挂满枝头
但在这一派喜人的景象下
果农们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今年由于天气等多方面的原因一大批海南水果面临滞销
昌江芒果也面临了同样的境况
 
  荣获国家地理标志的昌江芒果在往年是很受欢迎的,七叉镇更是其中高品质芒果的VIP产区,这里出产的黄玉芒果香气馥郁,个头大,水分足,口感好,但今年受到滞销大环境的影响,再加上销售渠道和物流的原因,只卖出了寥寥无几。 
\
  芒果是七叉镇的主导经济支柱,是农户们最主要的经济来源,果农们辛辛苦苦一整年,就指望这个丰收季了。看到挂满枝头的芒果无人问津,辛苦劳作一年的成果就要打水漂,再加上接连不断的台风天气影响,时间一天天过去,这么好的芒果就要烂在果园里了,农户们愁容满面,都快急哭了。焦急的果农到处托人找销路,媒体获悉果农的事情辗转联系上了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绿之韵公益基金会当即组织团队,了解果农们产品积压信息,发出爱心助农倡议,并通过公司旗下电商平台与媒体及多家企业联动免费进行爱心助农推广活动。 
\
\
  七叉镇的黄玉芒果是芒果中的珍品,它有如澳芒和泰芒的结合形体,颜色红润,果型偏大而修长,水分充足,口感好,无纤维果肉清甜细腻,色、香、味俱佳,营养丰富,尝过的人都赞不绝口。作为“海南芒果代表”——荣获国家地理标志的昌江芒果,在超市、水果店要卖到十几元/斤,此次绿之韵公益基金会联合众多媒体及多家企业发起爱心助农计划,一箱10斤装的芒果只卖49.9元,而且全国大部分地区包邮。 
\
\
  爱心助农,精准扶贫。绿之韵长期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新公益模式和行动,探索“精准扶贫”、“互联网+扶贫”、“产业式扶贫”等全新公益模式。公司锁定“三农”产业,大力推进遍布全国的6大种植生产基地,采用“公司+农户”模式,增加了农民收入,促进农业产业化。同时精准扶贫落后乡村地区,因地制宜解决农户需求。2017—2018年绿之韵公益基金会在浏阳小河乡定点精准扶贫,签订产业扶贫协议并因地制宜设置农产品直购会,为当地农户解决农产品销量问题,一解农户燃眉之急。 
\
\
  时间已经进入6月下旬,在海南昌江芒果园里,四处可见果农们忙碌的身影,淳朴的他们没有太多言语,有的在冒着酷暑采摘芒果,有的则熟练挑选品相好的芒果装箱。希望的是让大家吃上当季最好的芒果,希望的是这一年来辛勤劳作的成果,尽可能不烂在果园里。 
 
\\
 
  你愿意帮他们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