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益宝集团荣获2018世界直销品牌节“先锋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 2018-06-30 10:00:09    作者: 佚名   来源: 益宝  

  2018年6月28日,第十一届世界直销品牌节在武汉洲际酒店隆重开幕。本届直销品牌节以“向新力——新需求,再出发”为主题,由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参与指导,由候普传媒主办、索益然咨询顾问承办,以及由世界个人品牌实验室、世界直销研究院、直销博物馆联办;同时,由九方马企业管理顾问、北京汤用彤书院东方管理研究院、迪拜会奖局、北方大陆家和联盟协办。
 
\
 
  本届直销品牌节有20余家大众及行业媒体出席,汇聚全球范围内直销企业领导、行业专家、媒体嘉宾及来自市场一线的经销商团队,围绕“向新力”,共同探讨直销行业如何“再出发”。
  直销品牌榜颁奖立意于在中国直销行业中树立卓有成就的品牌榜样,为企业、个人和优质产品的品牌建设树之以行业标杆。在本届品牌节颁奖盛典上,获奖企业及个人通过他们的努力,为直销行业树立了良好榜样,并获得殊荣。
 
\
益宝集团荣获“先锋企业”荣誉称号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直销品牌节已经成长为一个世界性、共享性的舞台,成为直销的公众性节日,传递直销精神,展现直销面貌,凝聚行业智慧,共建直销未来。益宝是儒商的代表,肩负着巨大的使命,益宝产品不坑人、益宝事业不骗人。益宝贡献给社会宝贵的精神财富赋予了益宝独特的企业魅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