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河北省巨鹿县科协刘建勋主席一行调研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

发布: 2018-06-29 17:00: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
座谈会现场
 
  6月25日,河北省巨鹿县科协刘建勋主席一行10余人莅临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参观考察调研。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忠民先生全程陪同。
 
\
工作人员向刘建勋主席一行介绍安发国际发展概况
 
  刘建勋主席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办公楼,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安发长白山公司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在科技参观调研时,他对安发国际创始人和领军人、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生物活性中心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协海智计划专家、安发国际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四十年磨一剑,攻难克坚,矢志不渝,追求理想,执着科研,带领安发人敢为无下先,爱拼才会赢,成就健康业的伟大精神和发展历程频频点赞!对高益槐教授获得国际大奖的发明专利和对安发科研、生产、市场的“三.三”布局兴趣浓厚,对“安发摸式”的产生、过程、内容、意义百问不厌,细细品味,对"生物资源-生物科技-生物工业-生物经济"的持续良性循环,助推“三农”解决,发展区域经济的"安发模式“可否在广袤的燕赵大地得以推广和应用给予了特别关注。
 
\
合影留念
 
  刘建勋主席一行在了解了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安发(古田)生态科技园之后,对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的基本建设、产品开发等仔细询问,在与赵忠民副总经理的交谈中,表示自从幸运地结识了高益槐教授到此次受邀参观调研,不仅带给了他和他的同事们扱大的心灵震撼,而且拓宽了为当地农业、食用菌业、道地药材种植业创新发展新思路,长了见识,开了眼界,圆了心意,使他们对自己家乡如何结合实际,打开思路,找准途径,选好种材,帮扶农户,如何接人气地气心气,齐心协力,艰苦付出,细致谋划,科技统领,创新驱动,扎实推进,早日获得国家“良好农业规范"认证增强了信心和决心。
  他还表达了在不久以后将会同巨鹿县领导一起再来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参观调研,和到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考察学习的愿望,并由衷希望安发国际在高益槐教授的带领下,百尺竿头,更上层楼,做强做大,健康成长,创造价值,回报社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