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青岛安丰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涉水直销

发布: 2018-06-29 16:52:08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头条网  

   直销人透露,青岛安丰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丰源)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
  据安丰源官网资料显示,安丰源以山城鹿业度假村为实业基础,在发展过程中,整合实体产业链条,创新产业机制,在时代的交响曲中,一路高歌猛进,锐意创新谱写了一支激昂的行业奏鸣曲。并以“家”文化为文化滋养的源泉,将发乎内心的温暖和温情注入安丰源,为安丰源的产业未来打造出坚实的文化基础。安丰源注重文化与秩序的双重建设,独特的以人为本,关注平凡人的“家”文化,为安丰源的创业环境提供着重要的发展机遇;理性产业秩序的重建,平等、公正的企业规则,为每个跟随安丰源的个体建构了一个信任和尊重的平台。 企业的价值在于关怀、在于仁爱、在于担当。
 
 
\
图左安丰源事业部总裁彭元明先生、图右安丰源事业部总裁助理赵洪义先生
 
  直销头条网编辑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安丰源成立于2016年07月07日,注册资金900万人民币。法人代表彭元明,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彭元明,监事邵淑芸,自然股东有彭元明。
\
 
  安丰源主打直销产品:鹿血酒、妇科宝抗菌水膜剂、润通养生宝、五行仙草饮。
\
 
  安丰源官网:http://www.xn--iiq383atzo.com/afy
 
  目前直销头条网编辑得知,安丰源有丰源体系、永诚体系、颂源体系、众成体系、聚源体系、众赢体系、雪莲体系、和谐体系运作直销市场。
 
  关于安丰源直销市场发展状况,直销头条网会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