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亮相上海国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展

发布: 2018-06-29 10:21:58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6月27日至29日,2018上海国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展览会(SDE)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乃至亚洲口腔护理产品领域内专业性最强的展会,每届的上海国际口腔用品展已然成为口腔护理行业的指向标。
 
\
▲隆力奇展区
 
  隆力奇应邀参加本次展览会,强势登陆1号馆展区A012展位,展示了生物酶牙膏系列有生物+防蛀型、多效护理型、护龈健齿型和专研清新型四种类型。
 
\
▲隆力奇生物酶牙膏
 
  据悉,从2006年开始,历经多年时间,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隆力奇生物酶牙膏在生物酶技术上进行了衍生,推出了不同功效的生物酶系列牙膏。该系列牙膏不添加硫酸盐发泡剂,特别添加温和型发泡剂,既减少了对生物酶的破坏,又减少了对口腔黏膜的刺激,泡沫细腻、温和、易冲洗,具有防治龋齿、去除牙菌斑、去除口腔细菌等功效。
 
 
\
▲隆力奇生物酶牙膏
 
  隆力奇作为中国本土口腔护理用品研发和生产工艺领先的企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这一领域的研究,在国际日化巨头的围剿下异军突起。上海口腔用品展(SDE)这一平台可以更好地展示隆力奇在口腔护理方面的创新突破,促进隆力奇与国内口腔清洁护理产业的融合,让更多隆力奇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为人类健康服务。
 
\
▲徐董与展会主办方何经理亲切交谈
 
  28日,徐董亲临展会现场,并与展会主办方、本次参展品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众多品牌方对隆力奇生物酶牙膏给予高度认可。
 
\
\
\
▲徐董与参展品牌方交流
 
  徐董表示,通过品牌与品牌的近距离交流学习,不仅可以同期了解世界口腔清洁产品市场发展趋势,而且能够借鉴新型口腔护理产品的创新科技与研发走向以提升产品竞争优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