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荣获“湖南省十佳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 2018-06-29 09:47:1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大会现场
  2018年6月27——28日,“岗村结对·助力脱贫”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暨湖南省“巾帼文明岗”培训班在郴州开班。湖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建湘,湖南省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陈敏,郴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尹海莲等领导与来自省直、各市州妇联工作人员及妇女代表近300人参加学习。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受邀参加会议。
\
参加会议的领导与嘉宾
\
湖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讲话
\
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建湘致辞
\
郴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尹海莲主持开班仪式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受邀参会
\
  开班仪式由郴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尹海莲主持。仪式伊始,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建湘致辞。她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来自全省各市州的妇女代表致以诚挚的欢迎。长期以来,郴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大力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加大对妇女儿童事业的投入,呈现出“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妇联协调、各方参与”的良好局面。此次,湖南省巾帼文明岗培训班在郴州举办,更是对郴州妇女工作的肯定和鼓舞。郴州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开拓进取,推动郴州市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最后,她预祝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湖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在讲话中对进一步推动“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的创新发展,实现“以岗位文明促进行业文明、以行业文明推动社会文明”的目标,实现岗村结对共建、共享、共赢的格局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领会“巾帼文明岗”创建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打造“巾帼文明岗”创建精品工程;三要加强领导,进一步丰富"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内涵,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规范创建管理。
\
湖南省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陈敏作主题讲课
\
湖南省中医附一主任医师、教授旷惠桃作中医健康讲座
 
  会议期间,大会为湖南省十佳巾帼文明岗、十佳巾帼建功标兵、十佳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进行了授牌。绿之韵集团荣获“湖南省十佳巾帼文明岗”称号。在随后举行的“岗村结对 助力脱贫”签约仪式上,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代表绿之韵集团现场签约,与浏阳市小河乡乌石村结成帮扶对子,并作以“崇德向善——绿之韵关爱女性工作”为主题的经验分享。
\
绿之韵集团荣获“湖南省十佳巾帼文明岗”称号
\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作成功经验分享
 
  刘云书记在分享交流中说道,绿之韵集团自2003年成立以来,通过产业式扶贫助农脱贫、积极参与“万企帮万村”活动和光彩事业、大力支援新农村建设等创新举措,深入开展社会扶贫暨“万企帮万村”工作,尤其在关爱女性就业,扶持就业创业;致力"两癌"免费检查,关爱女性贫困群体等方面的工作中承担己任,充分展现了一个合格的“企业公民”形象,如:2013年5月,绿之韵集团向中华慈善总会贫困母亲救助项目捐赠爱心款项300万元,用于全国贫困母亲救助;2014年底,再次捐资300万元与北京博爱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开展“关爱贫困母亲”行动,并先后走进黑龙江哈尔滨、湖南省女子监狱、广西桂林、山东潍坊、河北承德、湖南张家界等地,通过实施“贫困母亲救助项目”和定期以“感恩母亲”为主题开展救助贫困母亲活动;2017—2019年,绿之韵公益基金会捐赠善款700万元在湖南湘西、怀化、益阳为30000名城镇低保妇女提供“两癌”免费检查服务,并深入贫困地区开展走访贫困母亲等系列活动。未来,绿之韵集团将一如既往,爱与责任携手同行,用实际行动履行个人及企业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为进一步推动“巾帼文明岗”创新创建工作,更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
  本次“巾帼文明岗”集中学习培训持续两天,培训内容包括巾帼文明岗创建探索与管理、中医健康讲座等,并在郴州市中心血站、北湖区华塘镇塔水村、北湖区保和瑶族乡小埠村等地围绕如何更好地结对帮扶、助力脱贫攻坚进行了现场实验教学。
\
实地走访北湖区华塘镇塔水村、北湖区保和瑶族乡小埠村
\
\
在郴州市中心血站进行现场教学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