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打传在线 乘胜追击 新都区严打传销再拘59名头目

发布: 2018-06-29 09:27: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府早报  

\
 
  继“6·5”打击传销首战告捷后,为挤压传销生存空间,防止传销反弹。6月13日,该区采取突击行动,对辖区内涉嫌从事传销活动的多个居民小区进行了联合执法,并现场依法当获涉嫌从事传销活动外省籍人员282人。
  13日凌晨6时,新都区打传办再次组织区市场质量监管局、区公安分局、区房管局、区卫计局、区城管局、区民政等部门700余人,对新都区天府香城印象、麦田国际社区、富力桃园、聚贤雅丽园、北城一号、橄榄郡等19个小区、76个涉传出租屋,实施了突击检查,现场挡获涉传人员282人。经区公安局连夜审查,对59名传销骨干予以刑拘,新都区市场质量管理局依法对223名参与传销人员进行行政处罚、教育后,并组织车辆对其进行集中遣返。
  在打击行动中,为巩固打击成果,宣传传销危害,扩大影响范围,6月13日当天,新都区打传办在19个小区内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发放宣传资料等途径,开展打传、禁传宣传活动,在小区内营造抵制传销、防范传销的良好宣传氛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