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信阳“苏博”公司涉嫌非法传销10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发布: 2018-06-29 08:41: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平桥检察  

  6月26日,信阳市平桥区检察院以组织、领导传销罪依法对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苏博特大传销案”犯罪嫌疑人朱某刚、宋某、周某平等10人批准逮捕。
  经审查,2013年7月,犯罪嫌疑人朱某刚注册成立信阳苏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公司执行董事、实际控制人)。2017年1月起,苏博公司陆续开发了苏博购、新苏博购、苏博约车、苏博文化园、漂浮仓的电商交易平合和客户端,以返利方式发展会员吸引投资。通过对外宣称在苏博购投资1600元(为一单),就赠送积分10000分,积分一分兑换人民币一元,一天返还20积分,80天返还全部本金,500天返还人民币10000元。苏博公司为骗取更多资金,采取各种“奖励”活动等措施,如通过投资10单就送黄金吊坠、抽奖送奔驰汽车、抽奖送现金等活动,以此用于扩大会员人数和投资金额。至2018年4月,苏博公司每天都需要返还给会员人民币1000余万元,沉重的资金压力下,苏博公司停止向会员返利,对外宣称公司资金被政府冻结,企图转移矛盾,造成公司会员和受害人多次到相关部门上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