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北方大陆首期“北飞行动”内部讲师特训营开营

发布: 2018-06-28 10:03: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方大陆  

  一家高速发展的企业,能够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实现知识共享,有效地传承企业文化理念和相关专业技术,实现内部学习提升的高效运转,内训讲师的培养发展将成为关键因素之一。
  为更好的贯彻学习型企业文化,不断提升各部门自主培训学习能力,由人力行政管理中心发起,培训部组织的“北飞行动”内训讲师特训营于2018年6月23日正式开营。首期特训营共有53名同仁参加。在开营仪式中,人力行政副总裁刘伊莉女士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内部培训师传承、弘扬、铸就的使命要求。
 
\
 
  本次特训营各个部门,积极参与,认真推选参训人员。参训学员在两天的培训中,认真学习,勤于演练,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课程以分组讨论、现场互动、上台演练等多种形式进行,共同完成了“内部讲师的定位与风范”、“自信心训练”、“开场与收结”、“魅力表达训练”以及“讲师授课技巧”等内容的学习与训练。
 
\
 
  首期“北飞行动”内训讲师特训营,经过评审团的综合评审,共评聘18位学员为“蓝带级”内训讲师,内训讲师的评聘考核工作将会持续进行。
  内部讲师评聘自蓝带级讲师作为讲师起始级别,后续将会进行红带级讲师和黑带级讲师的评聘工作。全部受聘讲师,将会获得专属标识荣誉。
 
\
\
“北飞行动”内部讲师特训营圆满召开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