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以色列奥睿克集团首席财务官Adi先生考察隆力奇

发布: 2018-06-28 09:32:35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昨日,以色列奥睿克(Aurec)集团首席财务官Adi先生一行来到隆力奇参观考察,并与徐董进行座谈交流。
 
\
座谈会现场
 
  双方就金力奇业务进展、农业项目湿地设备的生产及销售进展进行深入交流。
 
\
徐董、徐总出席座谈会
 
\
以色列奥睿克集团首席财务官Adi先生、中国区总裁Michael先生
 
  早在2014年12月,隆力奇、奥睿克和以色列TAP农业项目公司三方共同签署了《以色列现代化智能温室建造和技术服务协议》,投资成立金力奇有机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标志着隆力奇涉足现代高效智能农业的开始。现今金力奇现代高效智能农业项目区设在隆力奇高新产业园内,项目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年产优质安全蔬菜220吨左右,项目采用以色列TAP水培技术,实现了营养液循环利用减少水资源损耗,提高了肥料利用率。
 
\
参观隆力奇金力奇有机农场
 
绿色农业是近年来世界各国农业发展的新趋势,利用生物科技发展绿色农业可增强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提高农业的产出率与吸引力,引导农业向高端水平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