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阜阳市严查传销“新花样”

发布: 2018-06-28 09:02:51    作者: 杨治好   来源: 颍州晚报  

  为进一步建立规范、健康、有序的直销市场,6月起至12月底,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查处以直销名义和股权激励、资金盘、投资分红等形式实施传销违法行为的专项执法行动。
  市工商局执法局负责人丁华虎介绍,本次专项行动将重点调查掌握直销企业是否存在下列情形:直销企业与本企业以外的公司、销售团队、经销商等主体签订只能销售该企业产品的合同,或者通过合作、包销等形式形成了事实上的挂靠关系;直销企业或者其挂靠的公司、销售团队、经销商并非以销售产品为目的,而是以各种资本项目运作、投资返利分红、股票或者期权等为载体,以资金盘的形式运营;直销企业或者其挂靠的公司、销售团队、经销商在实施上述行为时,均是以该企业的名义、以直销经营许可证为幌子、以开展“直销经营”为借口,许以高额回报,引诱、哄骗相关人员参与;直销企业或者其挂靠的公司、销售团队、经销商在实施上述行为时,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止传销条例》第七条规定的传销违法行为或者第二十六条规定的为传销行为提供条件的违法行为。
  “目前专项行动正处于动员部署和线索收集排查阶段。”丁华虎说,主要是通过举报和投诉、信访接待、官方网站公众留言、直销企业的信息报备和披露、各类媒体的新闻报道、“双随机”抽查等途径发现违法行为线索。接下来,对于符合立案条件的应当及时立案依法调查处理,对于涉嫌传销违法行为的,将依法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