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外地小伙身陷传销组织 交警助其踏上回家路

发布: 2018-06-28 08:45:53    作者: 柳艮才 方晓莲   来源: 中国江西网  

  6月26日,一名云南小伙被骗入景德镇市一传销组织。日前,机智的他在交警的帮助下终于重获自由踏上回家路。
  “警察叔叔救救我,我被骗入传销组织!”当天上午10时许,景德镇交警三大队新厂中队民警正在景德大道南河小区路段执勤时,一名年轻男子在见到执勤民警时激动地说道。民警意识到此男子有可能陷入传销组织,于是将他带至岗亭给他倒了杯水让其休息会,待他情绪稳定后详细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这名男子姓刘,是云南人,6月25日经朋友介绍与同伴来到我市,刚到就被对方带至景德大道南河小区一民宅内,里面8人平均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他们在一起“上课”、吃饭、聊天,该男子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开始意识到自己陷入了传销组织。此后,逃跑计划一直在小刘的脑中酝酿,第二天他趁几个人打牌时不注意就跑出来找警察帮忙。
  据小刘说自己还有一名同伴在里面,希望能将他解救出来,随后执勤民警通知了派出所、城管进行调查。当天上午11时20分,该传销组织被端,小刘也将踏上回家路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