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筑梦未来 绽放全球 | 2018和治友德号超凡之旅尽显荣耀

发布: 2018-06-27 15:53: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筑梦未来 绽放全球”和治友德11周年全球年会后第二天,来自全球不同国籍、不同肤色、不同民族的和治友德伙伴,登上享誉全球的皇家豪华邮轮,和全球的伙伴一起换种方式游世界,享受一段难忘的海上时光。
 
  一带一路新航程 海上共绘中国梦
  4700名伙伴整装出发,准备开启和治友德首次海上邮轮之旅。
  这里有欢聚,有荣耀,有星光……是一场名副其实创造历史的盛宴!
 
\
 
  中西文化交汇 多个海上之最


\
亚洲最大邮轮
海上巨无霸:“海洋赞礼号”
 
\
2018年天津港首航
和治友德包下一整片海洋
\\
\
登船人数最多
4700多名和治友德伙伴集体登船
 
\\
\
最多国籍旅客一同出境
齐聚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和治友德人
 
  “和治友德”号众星云集,规模庞大,众多“之最”成为业界创举!
 
  超凡之旅 由隆重的起航仪式开启
 
\
\
\\
\\
 
  如此精彩和充满惊喜的旅程,不仅有你,还有一同奋斗着的志同道合的伙伴们。登船当晚,和治友德伙伴们一同出席“和治友德号”启航仪式,中西交汇,开启五彩斑斓绚丽的海上五星级之旅。每一位伙伴带着梦想畅游其中,4700多名伙伴加入和治友德超凡邮轮之旅,一起绽放属于您的骄傲与荣耀!
 
  扬帆掌舵 即刻远航
 
\\
\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皇家邮轮公司诚邀韩金明董事长及各位贵宾参观船长室,全方位展现皇家邮轮其高科技的魅力,正如和治友德健康养生事业,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推进健康产业稳健前行。
 
  不是所有旅游都大咖云集
 
\
\
 
\
\
\
\
\
\
\
\
\
\
\
 
  邮轮上,每天都安排不同主题的活动,尤其每晚在皇家剧院举办的凤凰之夜,场场座无虚席。
  行业精英的分享,不仅充满爱和鼓励,还注定是一次成长之旅。来自全球的精英都聚首在此,分享他们的成功历程与心得,与伙伴们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引发更多拓展市场的思考。
 
  不是所有旅行 都能如此面面俱到
 
\
\
\
\
\
 
  邮轮上的剧场、餐厅、会议室都绝对能够给你一个高规格的奢华体验!无论是演出表演、娱乐设施、豪华客房,还是美食美景,无不面面俱到。重要的是:吃、喝、玩、乐、购,都不用您去操心,贴心周到的安排,完全没有时间去无聊,整个旅程堪称完美!
  不是所有场地 都如此奢华无比
 
\
 
  剧院、甲板、别墅房,餐厅、酒吧、咖啡厅邮轮上每一个区域都可以成为狂欢的场地。和治友德为您承包整片海洋,邮轮的奢华足够你成为朋友圈最值得炫耀的明星!
 
  不是所有聚餐 都是饕餮盛宴
 
\
\
\\
\\
 
  中西意日印……环球料理随意选,还有自助餐厅、海景火锅等等,每天和伙伴们欢乐聚餐、交流心得,想吃什么,您说了算!
 
  不是所有出游都能这样一起玩
 
\
我想与你一起去吹吹风
\
\\
\\
 
  攀岩、篮球、高尔夫……多种竞技比拼,凝结团队力量等任何活动,邮轮上统统都有。一个个数不完、玩不尽的海上奇遇,一切都尽在你眼前!
  4700余人,不同国家和地区中西交汇,共同体验工作既是生活,生活既是工作的自由畅逸。一站式体验,尽享“和治友德号”的悠然时光。
  筑梦未来 绽放全球
  一次精彩的旅行,一段难忘的海上假期。
  伙伴们一起拥抱大海、一起享受海风、一起狂欢庆功,尊享和治友德精心打造的奢华之旅。
 
\
 
  筑梦未来,绽放全球!
  亲爱的伙伴们,从这一刻起坚定梦想,激发潜在能量,相信您一定能够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勇往前进,高举梦想火把,期许下一个荣耀未来,创下新的奇迹,一起朝向下一个成功迈进,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让我们相约在下一个旅程,迪拜奢华之旅,我们再见啦~!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