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一起期待吧! 2018无限极科技创新合作论坛

发布: 2018-06-27 15:04:0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今天,我们进入21世纪已经到了第18个年头。
  在这18年间,世界的变化速度越来越快,我们身边曾经如雷贯耳的名字在时代的洪流中消失了,甚至来不及说一声“再见”。一些新生的事物却在慢慢占据我们的生活,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习惯以及思维方式。
 
\
 
  方便面被誉为“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曾催生了康师傅公司、统一企业等行业巨头。就在5年前,这些方便面巨头的销售业绩开始暴跌。抢占他们市场的不是同行对手,也不是其它食品企业,而是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
  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网上外卖全年市场规模突破2000亿元。康师傅公司、统一企业几十年的积累,一夜之间就被美团、饿了么这些外卖平台赶上并超过。
 
  这个时代,打败你的不是同行,而是科技迭代!
 
\
 
  11年前,诺基亚和摩托罗拉还是“不可撼动”的手机行业巨头。当时,一个叫史蒂夫·乔布斯的人推出了第一代iPhone,把手机带进“智能时代”。
  紧跟时代的三星、小米、华为一举成为行业新贵,墨守成规的诺基亚和摩托罗拉则被市场所抛弃。2014年,诺基亚和摩托罗拉分别被微软和联想收购。今天,你已经很难在手机市场中找到他们的踪影了。
 
  事实就是如此残酷——不创新,就会被时代抛弃。
 
\
 
  很多人知道,波音公司和空客公司是世界顶尖的飞机制造厂商。很多人不知道,它们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他们在全球各个地区的合作伙伴。
  空客公司在27个国家有1500多家零部件供应商,波音公司60%以上的零部件来自于70多个国家的500多家供应商。正是这些得力的“帮手”,让它们长期领先于行业。
  任何人、任何企业所拥有的资源都是有限的,想要在竞争中获胜,合作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
  恩格斯说过:“人类的历史,便是一部创造史。”
  这是一个创新的时代,也是一个合作的时代。只有创新,才能不断前进;只有合作,才可以汇聚优势资源,在激烈竞争中胜出。
  自成立以来,无限极在企业文化倡导的“永远创业”精神的指引下,不断突破创新、创造历史,一步步向中草药健康产业引领者迈进。26 年来,无限极一直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广泛谋求科研合作,打造强强联合的科研优势,推动中华养生文化的现代化和国际化。
  “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是无限极的使命,它任重而道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无限极将“借八方之力”,用科技共创健康未来,共创美好未来!
 
\
 
  6月28日,“汇聚养生智慧,科技创见未来——2018无限极科技创新合作论坛”将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来自剑桥大学、法国国家科学院、香港理工大学、海尔等世界顶级科研机构及知名企业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健康产品及技术的创新和未来发展趋势,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