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文件精神

发布: 2018-06-27 10:13:2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18年6月22日,绿之韵集团组织全国市场战略委委员、策略委委员以及各部门第一负责人、各分公司经理,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打击传销工作的意见》7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直销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8号文件、《关于开展查处以直销名义和股权激励、资金盘、投资分红等形式实施传销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的通知》9号文件的精神,深入探讨、严格自查自纠,进一步规范运营,积极营造良好市场发展环境。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指出,各区域市场要坚决拥护、认真贯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直销企业的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合法、合规的直销企业责任和义务,在直销业务的运营上始终严格自律,规范管理,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国家相关政策陆续出台,绿之韵将积极响应、主动配合、周密部署,大力推进相关工作的严查整顿,将会议精神、文件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以“守正、规范、行动”为主题,作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胡远江,对上述国家文件精神进行了仔细解读:直销企业要无条件建立“底线禁止”模式,高标准建立“消费维权”模式,全方位建立“法律敬畏”模式,高水平建立“精准管理”模式,高规格建立“品相管控”模式,高速度建立“创新发展”模式。为探讨进一步规范运营,创建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各市场战略委委员、策略委委员以及各区域市场经销商代表踊跃交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成效显著。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强调,诚实守信、规范经营,一直是绿之韵公司遵循的经营之道。在深入学习7、8、9号文件精神后,各个区域市场、每位经销商都要仔细比对、认真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市场管理,规范直销宣传行为,规范市场培训,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出和谐、健康的市场发展环境。
 
\
 
  创立十五年以来,绿之韵集团一直严格按照《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的相关规定规范运营,按期如实进行直销信息报备及信息披露。在服务网点建设、直销员管理、业务拓展、产品销售等各环节均按国家法律法规执行。接下来,绿之韵将采取多项有效管理措施,积极构建良好市场经营环境:一、各市场严明纪律,带好队伍。结合国家相关文件精神,逐步完善修订公司制度,严明市场管理纪律。公司管理层、市场领导人以身作责,带头遵守,为市场销售人员做出表率。二、加强学习,严格自查自纠。各经销商和直销人员要认真学习国家文件指示精神,严格遵守直销法规中的各项规定,加强市场督查,大力开展自查自纠行动。三、专人跟进,强化监督考核。针对市场出现的违规行为,要做到有专人跟进,有专设部门处理,有处理,有结果,切实维护好市场环境。四、全面组织经销商学习各类直销会议上领导讲话精神并签订目标责任书,对照会议精神检查工作部署,统一思想,对经销商严明纪律,明确任务,做好本职。五、突击检查,严谨夸大宣传。公司加大《市场规则管理制度》执行力度,要求服务网点严格按照规定,规范产品陈列、严禁夸大宣传,公司领导挂帅工作巡查执行小组,对全国市场专卖店突击检查,对服务网点建设、功能设置等进行系列培训和指导,切实维护好市场秩序,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