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交警街头成功解救误入传销组织男子

发布: 2018-06-27 09:14:49    作者: 佚名   来源: 法制网  

  6月25日,淮安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交警在执勤中成功解救一名误入传销组织的受害者。
  当日上午9时20分左右,高速三大队辅警王秀全正在市区北京北路建设局门前执勤时,突然一名男子从路对面停靠的一辆出租车上慌忙跑向自己并大喊“快救我,我被传销组织劫持了!”。辅警王秀全立即反应,快速跑向路对面的出租车,责令出租车驾驶员停车配合检查,成功控制住与求助男子同乘的车上三名嫌疑人,并及时向大队领导报告了情况。接报后,胡义喜教导员带领民警迅速赶来支援。
  据了解,该男子吴某某系江西宜春人,是被人骗来淮安搞传销的,人已被传销组织非法扣留6天,手机也被没收。当天上午他与三名嫌疑人一同乘车外出途经事发地时,看到路对面正有交警在执勤,当出租车靠边停车时,趁着车上三名嫌疑人疏忽大意,飞快地跑到交警面前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辖区派出所协助调查,并在求救男子吴某某的指引下,大队民警与派出所警力联手对传销组织窝点进行了突击检查,当场抓获2名非法传销人员。
  目前,该案已经移交给相关部门进行进一步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