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万步走: “走”出新花样 收获健康人生

发布: 2018-06-26 15:48:0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
 
  6月23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独家公益合作伙伴的“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在海湖体育中心活力开走。数千名养生爱好者共同体验了一场趣味与互动感十足的万步走之旅。
 
\
\
 
  活动当天,近千名参与者纷纷提前到达现场,在主题背景墙前合影留念,并张贴语录至背景墙上,发表自己的行走宣言。在发令枪声响起后,身穿活动T恤的养生爱好者迈步出发,一起感受养生行走带来的乐趣。
 
\
 
  行走大军中有不少上班族,他们边走边与家人朋友拍照,用镜头定格快乐瞬间。“平日工作繁忙,很少有时间锻炼,这次参加这个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一举两得。”在西宁市某企业上班的赵女士说。
 
\
\
 
  对于此次的万步走活动,西宁市民胡先生表示,自己很少有时间陪小孩,这次带家人出来走走,既强身健体,也增进了感情。无限极养生行走活动有很多趣味游戏互动,大小朋友都玩得开心,希望以后多举办。
 
\
 
  据悉,“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所属的无限极行走系列活动始于2010年,至今累计参与总人数超116万人,行走总里程约597万公里。2018年,无限极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活动在北京、上海、重庆等全国30个城市举行,让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科学调养观念深入人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