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总部获颁“2017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 2018-06-25 16:06: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6月23日早上9点,“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纪念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暴雨中盛大启动。
 
\
 
  中山市政府副市长袁永康,市卫计局局长、献血办副主任雷继敏,卫计局副局长杨汉东,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其炎等献血办全体成员、各镇区、系统及承担流动血库任务的单位无偿献血工作代表、中山市公民逝世后人体器官捐献联席会议成员、无偿献血、献髓志愿者代表、新闻媒体及血站工作人员共同助力活动。
 
\
♥ 中山市政府副市长袁永康致辞
 
\
♥ 无偿献血志愿者分享
 
\
♥  “无偿献血先进城市”揭牌仪式
 
  活动中,市无偿献血办公室对各积极单位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完美总部获颁“2017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业务中心总经理岳新鸿代表完美公司接受颁奖。截止目前,完美总部已连续15年获得此荣誉。
 
\
♥  岳新鸿总经理代表完美公司接受颁奖
 
\
♥ 完美总部荣获“2017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
 
  从1999年-2018年,完美总部坚持每年组织员工与经销商举办献血活动,众志成城、年年参与、积极奉献的习惯早已成为完美人传递善意的表达方式,忠诚而朴实地连续20年为中国无偿献血事业做出正能量的带头作用,让世界感受爱,让世界变得更完美!
 
  为他人着想献出你的爱
 
 
\
现场精彩花絮
 
\
 
   感谢每一位曾经付出过的志愿者,未来,让我们一起尊重生命,分享生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