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视频直播传授健康长寿秘诀

发布: 2018-06-23 11:52:5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就在昨晚21:00,徐董通过微赞直播平台,向广大网友传授健康长寿秘诀,现场推广“董事长推荐产品”。本次直播得到了巨大反响,引起了朋友圈不断刷屏,大家都期待徐董再次来到直播间传道授业解惑。
\
直播现场
  如今当人们丰衣足食之后,对健康的渴求显得越来越强烈。人人都希望自己健康长寿,高质量的生活。的确,拥有健康才能拥有一切,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挑起事业和生活的重担,才能享受生活带来的幸福。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先生,他有着在国内保健品行业30多年的从业经历。坚持服用和受益于自已研制、生产的保健品30多年。他是一位1953年5月出生,65岁的长者,但他体检的各项指标均完全正常,并且他的血液各项指标还是30-40岁年轻人的状态。徐董每天精神饱满,精力充沛,每天坚持15-16小时的工作时间,一般人都是无以能比的。
\
徐董视频直播传授健康长寿秘诀
\
本次直播是由商学院讲师吴琼玉老师主持
\
董事长推荐礼盒-男士营养礼盒
\
董事长推荐礼盒-雅璨男士护肤套盒
\
董事长推荐礼盒-果木肌密男士套盒
\
董事长推荐礼盒-女士营养礼盒
\
董事长推荐礼盒-雅璨鲜活营养套盒
\
董事长推荐礼盒-果木肌密女士套盒
 
      本次直播过程中,徐董还特别提出接下来会举办两天两夜的“董事长健康美丽大讲堂”。本次体验营为期两天两夜,主题:健康、快乐、价值、财富。参与者将共同见证徐之伟董事长健康管理计划带来的改变。让您在一天之中对健康美丽能有看得见的效果,二天内对健康美丽有坚定延长20年体能的信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