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和网友相约去旅游 竟身陷沧州传销组织

发布: 2018-06-23 09:27:54    作者: 佚名   来源: 河北青年报  

  在宁波工作的小张告诉父亲要去天津旅游,但会先去沧州找朋友(网友)。没想到等着他的却是传销组织人员。在传销组织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小张的公司给其父张先生打了电话,表示小张已无故旷工快一个月了。听到儿子失联的消息,张先生来到了沧州,找了几天没有头绪,好心人的一通电话让他知道孩子陷入传销,便急忙报了警。
  10日晚,在沧州警方的帮助下,小张被解救,五名传销人员涉嫌非法拘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和网友相约去旅游 竟身陷沧州传销组织
  小张是山西人,在宁波一家国企工作。半年前,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山西老乡,二人聊得比较投机。一个月前,小张和其相约去天津旅游。网友称自己还有工作没做完,让小张先来沧州,等他做完工作再一起去天津。小张把自己要出去旅游的事告诉了父亲,便起身往沧州找网友。
  到了沧州之后,网友去火车站接了小张,并表示要带他去住的地方。小张以为是要去公司集体宿舍,没想到等着他的竟是传销组织。
  意识到自己进入传销组织后,小张表示可以给他们钱,只要现在放自己走就行。传销组织人员并没有直接要钱,而是让小张在这里先住着。为了避免被发现,传销组织人员第二天就把小张转移到了另一个地方,并且拿走了小张的手机和银行卡,逼他说出密码。见小张一直不说密码,传销人员便扇他耳光,还恐吓他,僵持了两天,小张把密码告诉了他们。
  拿到密码后,传销组织的人员从其支付宝上转走了七万余元,从银行卡上取走一万余元,共抢走九万多元。由于传销组织人员看管很严,小张一直没找到逃走的机会。
 
  接到儿子公司电话 父亲才知道儿子失联近一个月
  6月初,张先生接到了儿子公司的电话,他才知道儿子已将近一个月没上班了。想起儿子说要去沧州找朋友,便马上赶到了沧州。在沧州找了四天后,仍然没有一点头绪和线索。
  10日晚,张先生接到了一通电话,对方表示收到了小张的求助信息,其被传销组织控制了,还提供了具体的地址。张先生一听马上报了警,民警赶到好心人提供的地点,找到了小张。
  小张表示,趁传销组织人员不注意,借着去洗手间的机会把求助纸条交给了居民,纸条上写着他被传销控制了,并附上父亲的电话和他所在的地址。
  洗手间有一扇小窗户可以看到外边,因为怕传销人员听到,小张只能小声说话。前几个居民都没听到,第三个居民经过时,发现了小张,小张赶忙将纸条递出去,并请求居民给自己的父亲打电话。
  小张在传销组织期间,这里的人每天都让他看书,背传销知识,并称如果通过了考试,就可以让他走。
  “我们在现场看到了这些资料,非常多根本背不完,更别说能考试及格了。每天的饭就是白菜炖土豆,除了看传销的书之外,也不允许外出。”民警说,“传销组织人员还会在屋里围着他念传销的资料,不过小张没有被洗脑,他表示非常憎恨传销。”
  见到儿子之后,张先生非常激动,表示钱如果找不回来也没事,感谢民警帮忙找回来了儿子,他家只有这么一个孩子,救了他儿子等于救了全家人。
  送走张先生父子,民警将现场的五名传销组织人员移送至辖区公安局。五名传销人员涉嫌非法拘禁,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