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动动手指就能等着收货?是无限极绿色物流在保驾护航

发布: 2018-06-22 14:34:5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随着时代的发展,网购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而现在,无限极的订货系统也越来越方便,伙伴们只需要动动手指下单,就可以在专卖店或家里等着收货了。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些包裹从哪里来?走哪条路线最快、成本最低?如何保障成千上万的包裹畅通无阻,同时兼顾环保?
  要知道,无限极在全国可是拥有21个配送中心,30家分公司,30家服务中心,超过7000家专卖店,年产品吞吐量更是超过20万吨。为了保障伙伴们能够及时、安全地收到公司产品,自2017年起,无限极用心打造了一套绿色物流系统。
 
\
 
  高效
 
\
 
  在两点之间建立连线,非常容易就办到。可是要将每个专卖店和配送中心连接起来,就变得非常复杂。无限极运用科学的计算,让运输路线更优,让配送布局更合理。
 
   ✱ 总配送距离下降30%
   ✱ 每年减少碳排放205245千克
   ✱ 节省油耗91220升
 
  共享
 
\
 
  全国各地相距万里,通过一个庞大的物流网络,彼此相连,像“一家人”一样。
  为了让“家人”更省心,无限极搭建了线上的“物流资源分享平台”,为合作客户提供“登陆找仓库”等便捷服务,保持信息公开透明,让客户随时随地查询实时的资源情况。
  无限极还更进一步共享了优势资源:
  ✱ 开放13个配送中心
  ✱ 邀请25家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客户共同使用
  ✱ 额外成本增加为零
  ✱ 创造200万元经济价值
 
  循环
 
\
 
  自2018年4月16日起,在全国所有配送中心,都能看到无限极自主研发的塑料可循环周转箱投入使用。
 
  ✱可循环使用60次以上
  ✱防水级别达国家B2级别
  ✱减少17980吨碳排放量
 
  共赢
  无限极发挥“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整合优质资源,提升了整个物流供应链行业的效益。
 
\
 
  5月9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绿色仓储与配送大会上,无限极荣获了“2018年中国绿色仓储与配送标杆企业”称号。
  会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物流与计划总监刘耀军先生作为分享嘉宾,在绿色供应链协同与模式创新等议题上,提供了无限极的独特经验。
 
\
 
  在6月6日举办的区域物流行业协会工作座谈会上,无限极邀请了百余名协(商)会领导和企业代表来到江门新会生产基地,集思广益,共同探讨粤港澳大湾区物流的提升与发展问题。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购物和订货方式越来越方便,这对企业的物流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家志在长久发展的企业,无限极主动适应变化,拥抱低碳经济,打造了绿色物流体系,致力于满足伙伴们不断提升的需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