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周希俭身体力行,将中脉公益基金会援助带到了莲花县

发布: 2018-06-22 12:29:34    作者: 佚名   来源: 站长之家  

  自中脉公益基金会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发展理念,诸如“朝阳计划”、“我爱我女性健康工程”、“全国孝德关爱工程”、“英烈基金”等众多公益项都是周希俭实践公益事业的见证。因为在周希俭眼里,公益是一种纯洁的力量,需要持之以恒。
 
\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中脉积极主动回馈社会。早在2014年,周希俭成立了中脉公益基金会。多年来,中脉公益基金会秉承“一老一小一发展”的战略方向,将弱势老人、贫困儿童以及社会发展等三大领域作为慈善助力的重点,帮助了许多社会弱势群体,让他们有机会享受到公平的教育、养老、医疗、安全和社会关怀等权利。
 
  积极回馈社会,周希俭开启公益事业
  近年来,周希俭通过持续开展“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警民心连心温暖帮扶行动”、“我·爱我—全国女性健康工程”、“中脉家基金”、“中脉爱心助学”等公益项目,并且在地震、洪水、泥石流坍塌等自然灾害发生后,积极捐赠爱心援助物资,并发起志愿者亲临现场进行救助帮扶。
 
\
 
  “做公益、最大的收获是懂得爱与被爱”,周希俭曾多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自己的对于公益事业的执着与热爱。多年来,通过中脉公益基金会的专业运作,周希俭更好实现了他的公益梦想,让更多有需要的人获得更专业的帮助。
  周希俭表示,中脉的企业社会责任体现在既要确保经营发展的可持续性,养活企业内的员工,并且让员工的收入持续增长,同时也让经销商能够在事业平台上获得成功。
 
  周希俭身体力行,将中脉公益基金会援助带到莲花县
  就在不久前,中脉公益基金会周希俭主席一行带着对革命老区人民的深情厚意,在莲花县六市乡隆重举行中脉公益基金会援助莲花县六市乡敬老院项目捐赠仪式,捐赠资金30万元。
  莲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阳,县委常委、副县长曹洪峰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后,在沈阳部长和曹洪峰副县长的陪同下,周希俭一行还在六市乡敬老院进行了实地调研,关心看望了院内五保老人。
 
\
 
  捐赠仪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阳在致辞中代表莲花县委对周希俭以及中脉公益基金会的慷慨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六市乡乡长李敏芳在发言中说到,六市乡敬老院始建于1965年,现有五保对象62人,能住的房间仅有22间,其他的房间由于年久失修现处于危房状态,基本无法使用,住房十分紧张。此次中脉公益基金会捐赠30万元资金援助六市乡敬老院项目建设,恰是一场及时雨,对提高五保供养对象的生活质量和居住环境,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树立优良风气,周希俭积极弘扬孝德文化
  中脉是以“孝”为根基的企业,多年来,周希俭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不忘呼吁社会上有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加入爱心行列,尽己所能,奉献爱心,服务社会,来关注敬老院的建设。
 
\
 
  周希俭表示,中脉公益基金会始终践行着“一老、一小、一发展”三位一体的公益战略,将弱势老人、贫困儿童以及社会发展等三大领域作为帮扶重点。同时,周希俭也通过各种途径弘扬落实孝德文化,希望通过点滴行动,帮助更过需要关怀的老人,影响更多企业与人士,共建全社会敬老爱老的优良风气。
  周希俭一如既往的积极发展慈善事业,践行企业责任,不断让中脉事业的发展惠及更多的人。未来,相信在周希俭的带领下,中脉将会为中国保健行业的健康发展树立更加值得学习的榜样和标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