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被困传销 求救 “警方在线”接警捣毁窝点

发布: 2018-06-22 09:16:28    作者: 万凌云   来源: 扬子晚报网  

  在网上巡查的丹阳网络民警发现,官方微博“丹阳警方在线”的消息栏,突然变成了红色。民警立即打开查看。原来是一网民发来的一条求助报警,声称其堂姐被骗入传销组织!21日,丹阳警方介绍,警方闻警而动,不仅成功将一名被困女子救出,同时还捣毁了一个传销窝点。
  6月11日,在接到求助信息后,网警当即根据该网民提供的地址线索,将求助警情第一时间下发到辖区丹阳南环路派出所。此后,继续跟报警网民保持联系,询问更详细的情况。
  南环路派出所接到指令后,随即安排警力到华南片区开展走访排摸。当天上午10时许,出警民警在丹阳华南新村一出租房内,果真找到了被骗入传销组织的谢某。
  经调查,6月初,江西籍的中年女子谢某,被朋友以找工作为由骗到丹阳。当察谢某觉到该所谓的创业团队实际上是一个传销组织后,谢某就通过微信向亲戚发出求救。其亲戚获悉后,马上通过微博向“丹阳警方在线”报警求助。
  11日上午10时30分许,南环路派出所民警在华南新村一出租房内将谢某救出,并捣毁了该“北京长寿”传销窝点,查获涉嫌传销人员7人。
  当该网民得知堂姐已被救出的情况后,便在“丹阳警方在线”微博留言“人民有您们这样的好警察,是我们的福气,再次感谢您的帮助”,以表示感谢。当天中午,谢某已乘坐火车顺利返回老家。
  记者从丹阳警方了解到,今年以来,警方接到网民通过官方微博“丹阳警方在线”、微信公众号“丹阳公安”的报警求助89起。根据报警提供的线索,警方抓获盗窃嫌疑人2人,非法拘禁嫌疑人4人,救助群众6名,提供政策咨询45人次,在线互动答复60余次。
  在此,警方也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外来民工,务必警惕传销组织打着招工、招聘等名义,诱骗群众进行传销;警惕传销组织谎称国家搞试点、西部大开发等骗局,以所谓资本运作特许经营等形式,诱骗群众进行的传销;警惕传销组织以高额回报等为诱饵,通过发展加盟商、业务员等形式从事传销;警惕利用互联网,打着电子商务、网上学习培训等名义,诱骗群众通过银行汇款缴纳入门费,在网上注册为所谓会员或代理商,发展下线,从事传销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