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安发生物走进延吉“七彩课堂” 守护折翼天使

发布: 2018-06-21 10:46: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
安发生物代表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安发生物讯    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6月13日,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让爱飞扬”主题爱心活动走进了延吉市延华社区的“七彩课堂”,为孩子们带来了以世界著名科学家、福建省优秀企业家高益槐教授为首安发人浓浓的关爱,向孩子们捐赠了5万元的教学资金及总价值50400元的安发奶片。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唐文波教授、安发生物长白山分公司赵忠民副总经理、安发公司教育部林素玲总监及安发生物当地经销商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
安发生物代表参与捐赠仪式
  在捐助仪式上,长白山分公司赵忠民副总经理代表公司以及参会的全体安发家人们表达了对延华社区“七彩课堂”中近百位特殊儿童的关注与支持,“从关爱残障儿童着手,以企业的绵薄之力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让公益成为一种社会语言。今后我们将更多关注慈善事业,促进社会发展,让世界充满爱的阳光。”
 
\
长白山分公司赵忠民副总经理为孩子们送上礼物
 
\
林素玲总监为孩子们送上礼物
  捐赠仪式结束之后,“七彩课堂”的孩子和家长们用他们满怀深情地手语舞蹈《感恩的心》表达了全校师生的感激之情。校方表示将把善款运用到孩子们学习生活中切需的地方去,让孩子们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健康成长,在未来能为国家所用。
 
\
\
安发生物捐赠5万元资金及价值5万元的安发奶片
  孩子们的舞蹈不仅感动了安发家人,现场的孩子家长们也几度落泪,那一刻安发生物“传承爱,传承健康”的神圣使命让他们感动。他们认为,安发切实做到了“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在持续化地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的同时,致力于为全民健康事业做贡献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
孩子和家长们的手语舞蹈表演
 
\
家长感动落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