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遂宁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召开

发布: 2018-06-21 09:30:12    作者: 佚名   来源: 遂宁新闻网  

  就全面推进新形势下打击传销工作,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近日召开的遂宁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提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加强统筹,构建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整体推进多部门打击传销工作,切实提高打击传销效能。
  会议指出,打击传销不但是一项系统工程,还是维护正常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的迫切需要。会议要求,要从维护群众利益的高度统一思想,认清传销的违法本质;要强化宣传,抓好教育,通过广泛宣传、多形式宣传,提高社会的识别能力,让群众远离传销,举报传销,营造打击传销的社会氛围,共同抵制传销;要明确职责,精心组织,落实打击传销的创建责任,各创建单位都要成立领导机构,层层签订责任书,层层压实创建责任;建立健全机制,加强统筹,整体推进多部门打击传销工作,必须构建宣传、教育、打击、防控等长效机制,建立健全信息流转、协同配合、考核激励等大机制,形成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提高打击传销的效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