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四川分公司开展“母亲邮包”捐赠活动

发布: 2018-06-20 14:30: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18年6月12日,完美四川分公司党支部携手成都市青羊区光华街道办事处、光华街道办花园社区及当地经销商走进简阳市团堡村开展“母亲邮包”捐赠活动。
 
\
\
\
捐赠现场
 
  一行人一大来到团堡村党群服务中心,将200份母亲邮包及价值7600元的完美产品交接到该村罗明和书记手中。据罗书记介绍由于该村地势较高,水资源的缺乏成为该村贫困的主要原因。罗书记还表示,邮包里都是妇女们实实在在能用的东西,我们村干部一定会将完美公司的这份爱心转化为我们带领全村脱贫的动力。
 
\
街道办代表
 
  青羊区光华办事处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晁星对完美公司这种大爱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她介绍团堡村属于他们定点扶贫对象,经过残联和街办的帮扶下该村190住户大多已脱贫,目前剩余32户计划帮助他们年底脱贫。完美四川分公司的捐赠对于该村来说很有帮助,她也希望以后他们的脱贫工作中能有更多的企业及个人加入,帮助更多的人摘掉贫困的帽子。
 
\
沟通现场
 
  完美四川分公司行政经理邓云华在沟通中表示,完美公司一直秉承着“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母亲邮包”项目是由全国妇联主办的公益项目,也是完美公司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参与的公益项目。该项目主要选取贫困母亲日常生活必需品,通过发动社会各界“一对一”捐赠,“母亲邮包”(含毛巾被、袜子、毛巾,手套、围脖、背心)等生活必需品送至贫困母亲手中,帮助贫困母亲及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