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再次捐资冠名 “完美杯”龙舟赛

发布: 2018-06-20 10:52: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百舸争流,千人竞渡。6月16日,“完美杯”龙舟赛在美丽的岐江盛大上演,由此拉开粤港澳大湾区2018中山·石岐龙舟文化节的帷幕。中山市委书记陈旭东、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共同观赏龙舟竞演。
 
\
比赛正式启动
 
\
古润金观看龙舟赛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恰逢中山升格地级市30周年,同时也是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启动之年。为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石岐区办事处和广东社会体育中心联合主办本届龙舟文化节,完美公司再次捐资冠名文化节的重头戏——“完美杯”龙舟赛。
 
\
 
  完美公司总经理赵建红代表企业致辞,她表示,端午赛龙舟是我国传统节庆活动,“石岐赛龙舟”历史源远流长,体现了人民群众“同舟共进、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作为龙舟赛冠名单位,完美公司一直扎根石岐、稳健发展,全体完美人将秉持力争上游的龙舟精神,创先争优、创新发展,积极参与石岐社会建设,为构建和美石岐、幸福石岐贡献力量。
 
\
赵建红致辞
 
  中山(石岐)休闲旅游文化节经过连续十年的打造和推动,龙舟赛已发展成为中山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品牌项目。本次龙舟赛更是得到香港、澳门、广州、深圳等11个大湾区城市的热烈响应,40支代表队、1700多名运动员积极参与角逐,队伍数量、赛事规模为历年之最。
 
\
完美公司获颁纪念牌匾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好戏连台,锣鼓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完美员工积极到场观赏比赛、呐喊助威,感受传统民俗的文化魅力。据统计,龙舟赛至少吸引了6万多市民和游客现场观看、数十万网民上网关注。
 
\
\
 
  丰富多彩的龙舟文化相关活动让市民和游客大饱眼福,如“力争上游”龙舟实体展示巡游,广东省专业滑水表演团队展示特技空翻、多人穿花、水上芭蕾、水上飞伞特技等。
 
\
\
古润金出席龙舟活动晚宴
 
  早在1997年,完美公司就开始捐资支持中山龙舟赛活动,保护、传承这一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动伟人故里传统民俗文化的发展。落户中山20多年来,完美公司倾情捐助各项慈善事业,涵盖慈善万人行、无偿献血、精准扶贫、教育、医疗、禁毒、体育等众多领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