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陕西分公司协办西安献血者日纪念活动

发布: 2018-06-20 10:42:58    作者: 佚名   来源: 阳光报  

\

6月14日是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当日上午,由陕西省卫计委、省红十字会、西安市卫计委、西安市红十字会主办,省血液中心西安市中心血站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协办的献血日纪念活动在红专南路社区长庆坊举行。
 
  完美陕西分公司
 
\
\
 
  省卫计委、省红十字会、西安市卫计委、西安市红十字会、省血液中心等单位领导和2017年度团体献血先进单位表、各区县及西咸新区、高新区、国际港务区代表、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献血者与志愿者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
 
  活动由西安市卫生计生委王红艳副主任主持。西安市红十字会李晓东秘书长宣读《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西安市红十字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的通报》,对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西安市中心医院等133家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进行表彰。领导们向完美(中国)陕西分公司、西安市中医医院等八家先进单位代表颁发奖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马金燕总经理和长安大学团委赵丹副书记代表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总结交流了各自所在单位开展无偿献血工作的经验,向全社会发出共同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倡议。
 
\
 
  省卫生计生委孙振霖副主任对我省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做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积极面对季节性、区域性、结构性血液供应紧张的情况还时有发生、无偿献血广泛动员宣传不够、人口老年化加剧,二孩政策全面实施对无偿献血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将无偿献血工作作为推进“健康陕西”建设的重要抓手,着力推动血液工作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倡导健康适龄公民,特别是广大青年朋友,积极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经常做起,让大爱善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蔚然成风,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陕西力量。
 
\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还在活动当天组织员工开展“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西安活动现场,员工当天共230人献血,献血总量达69000毫升。据悉,该公司自1999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来,连年举办“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20年来分公司累计献血总人数已达3910人次,总献血量105万毫升。
 
\
 
  随后省、市领导登上活动现场的献血车,向参加献血的无偿献血者赠送鲜花表示感谢与慰问,并前往小寨无偿献血点与血液中心1楼献血大厅慰问感谢无偿献血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