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董事长陈惠出席南通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开工仪式

发布: 2018-06-20 09:58: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6月15日,南通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开工仪式在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隆重举行。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副董事长陆汉萍作为投资方代表出席开工仪式。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少勇,南通市教育局副局长金海清以及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苏通园区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区的高管团队和安惠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代表应邀出席了活动。
\
\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教育总监Andy Puttock先生致辞。他非常高兴能为南通及周边地区的学生提供高品质的多元教育。他说,南通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在遵循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的基础上,会融入世界公认的国际化教学模式和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扎根本土、面向全球,致力于培养有中国特质、具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未来领袖。
\
  陈惠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安惠在发展过程中始终以文化建设为魂,把教育、文化融入企业发展之中,建设中华灵芝文化馆,成立安惠商学院,发起举行全国“小蘑菇大产业”健康万里行活动,为贵州等贫困山区学校捐资助学。安惠也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能够直接投资教育事业,为家乡父老服务,南通诺德安达双语学校的建立圆了这个梦想。他希望能和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一起为提升南通市的教育品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不懈努力。
\
  王少勇主任在致辞中对陈惠董事长充分发扬著名实业家、教育家张謇的“父教育、母实业”理念的行为表示了高度肯定,他希望校企双方精诚合作,围绕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办学的目标,努力将双语学校建设成为南通及苏通园区教育的新名片。
\
安惠董事长陈惠出席南通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开工仪式
  南通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坐落于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总占地约71亩,预计2019年9月开学,将为6至18岁学生提供高品质的十二年一贯制双语教育。
\
  下午,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教育总监Andy Puttock先生、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唐健女士一行参观了中华灵芝文化馆,美丽的安惠园和神奇的灵芝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