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64万人成为凡人创客的会员 传销组织“金字塔”层级高达118层

发布: 2018-06-20 09:21: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央视网  

  用消费返利和入会返利引诱客户发展下线,64万人成为凡人创客的会员,涉案金额4000多万。凡人创客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高某,向记者道出了发展会员的模式。
 
\
 
  警方介绍,目前凡人创客公司的客户已经发展到了118层,共64万人。一个客户,最多可以享受到他下面十层近八万人的人头计酬。高某告诉记者,公司还有一个吸引入会的方式就是,如果有客户不想缴纳入会费三十元钱,公司还有垫资人帮忙垫钱入会,但客户不能以任何方式退出,只能依靠发展下线或者去商家消费的方式去赚积分,以积分的方式还钱。
  四川自贡警方通过技术手段进行了近三个月的跟踪调查,在掌握了该公司所有人员信息和各类数据之后,今年3月26日,在该公司重要人员开会时收网。
 
\
 
  四川省自贡市公安局自流井分局 民警 梁晖:“今年3月26日早晨,他们会在公司碰头开会,所以我们分局组织了警力前往他们凡人公司对凡人公司一网打尽,全部抓获。”
 
\
 
  目前,警方依法刑拘了12名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侦办阶段。警方提醒,市民一旦遇到收取“入门费”、要拉人头发展下线形成上下级关系、以及用发展下线数量为依据进行返利的情况,一定要多留个心眼,防止被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