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桐乡捣毁一传销窝点 现场抓获传销人员36名

发布: 2018-06-20 08:55:31    作者: 佚名   来源: 桐乡新闻  

  昨天,小编从桐乡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6月11日晚上,桐乡市市场监管局与市公安局联合执法,对潜伏在该市振华小区的疑似传销窝点进行了查处,现场抓获36名传销人员。
  在本次行动前,有群众举报称该市振华小区某居民楼五楼有大量外来人口群居,通过前期排摸,基本确定该处为传销窝点后,联合执法组对该传销团伙开展收网行动。当天晚上,行动人员来到该居民楼五楼,打开房门发现两间房聚集着36名传销分子,现场仅有两张木床一张沙发,木床上堆放大量被子,室内散发着恶臭味。
  执法人员对现场物资进行了清点,对传销分子进行询问调查,发现这批传销分子基本上以“90后”为主,其中有7人为“00后”,大都来自云南、安徽、四川等地,他们怀揣着“美好愿景”,但没想到掉进了“传销陷阱”。随后,行动人员还有序地开展了遣返工作。
  据了解,为教育群众自觉抵制和防范传销,今年以来,桐乡市市场监管局利用3.15期间、5.15经侦宣传日,以及通过“红色助力团”服务活动大力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商场、进企业、进校园”五进禁传宣传活动。同时,重点加强出租房屋管理,实行出租房屋备案和签订治安责任书制度,与中介组织和酒店、宾馆、歌舞娱乐等公共场所经营者签订预防和打击传销责任书,并向出租房房东发放公开信。
  桐乡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桐乡市已取缔传销窝点4个,查获并遣返涉传人员91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