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海外精英齐聚京城——登长城吃烤鸭

发布: 2018-06-19 16:23: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筑梦未来,绽放全球”和治友德11届全球年会暨中国区2周年庆典举办在即,伴着粽叶飘香,和治友德千名海外精英到达北京,登长城,赏美景,品美食,尽享无处不在的中华魅力。
 
  居庸关长城
  不到长城非好汉!
  既然来到了北京,那么,长城必须一去。
  居庸关长城是京北长城沿线上的著名古关城,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建在一条长达15公里的山谷间,两旁山峦重叠,树木葱郁,山花烂漫,景色瑰丽,远在800年前的金代,就被列为燕京八景之一,称为“居庸叠翠”。
\
  出发前,突然雷电交加,风雨大作,满地落叶,雨水遍地。幸运的是,待海外伙伴们用完早餐后,大雨已经戛然而止。雨后的北京城空气清新,气温舒适,实在是最适合爬长城不过了。伙伴们有序集合完毕,驱车前往居庸关长城。
\
\
\
  一下大巴车,巍然而立的居庸关长城就一览无遗展现在大家眼前,伙伴们迫不及待地登上长城,虽然大家的年龄并不年轻,团队中还有不少60岁以上的老人以及十岁以下的小孩,但是大家都不约而同选择了长城最陡峭的路线。勇于挑战,敢于面对,这也是所有和治友德人所坚持的,并能不断取得进步和成功的原因。
\\
\\
\
 
  鸟巢与水立方
  鸟巢,即国家体育场,是2008年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体育场。鸟巢的形态如同孕育生命的“巢”和摇篮,寄托着人类对未来的希望。奥运过后,鸟巢已经成为北京市具有地标性的体育建筑和奥运遗产。
\
\
\
  水立方,即国家游泳中心,是北京为2008年夏季奥运会修建的主游泳馆,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建筑物之一。它与鸟巢分列于北京城市中轴线北端的两侧,共同形成相对完整的北京历史文化名城形象。
\
  在从居庸关长城回北京城的路上,海外精英们还参观了玉器展馆,琳琅满目的玉器,让人目接不暇。
\
\
 
  全聚德
  不到万里长城非好汉,不吃全聚德烤鸭真遗憾!
  登过长城,晚餐自然应该吃全聚德烤鸭了。
\
\
  一只只新鲜出炉、肉质鲜美的烤鸭刚一推上,香味已经溢满全楼。刀法熟练的大厨挥舞着手里的切刀,一片一片地分层切开烤鸭,其精湛的技术引得大家争相观看。
\
\
  北京烤鸭的独特美味一半在烤制,另一半则在吃法。每一桌,都有专业的服务员教大家怎么吃烤鸭。
  主要有三种吃法,一是沾甜面酱加配料,用荷叶饼卷着吃;二是蘸蒜泥、酱油吃;三是蘸着白糖吃。伙伴们也一一学着,用多种吃法品尝着美味的烤鸭,不禁连声称赞。中华美食博大精深、意味无穷,不枉此行!
  夜幕降临,伙伴们不见疲惫,在车上欢歌笑语,歌声悠扬,回荡在夜色沉醉、灯火辉煌的北京城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