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河南分公司平顶山办事处筹办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 2018-06-19 13:27: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完美公司一直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慈善公益理念,在盛夏时节各地血库用血困难之际,完美河南分公司平顶山办事处积极筹办无偿献血活动,大力号召完美爱心人士,共献爱心,关爱生命。
\
 
  6月14日,在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由漯河地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经销商自发组织的“完美第十五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漯河站顺利举办。
  近年来,漯河市无偿献血事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临床用血连续16年来自街头自愿无偿献血。完美河南分公司平顶山办事处,一贯积极响应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公益理念,多年来在豫南地区漯河、南阳、许昌、信阳等地区举办“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品牌公益活动,漯河地区连续11年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
 
\
\
李秀兰总监奉献爱心
 
  此次献血活动成功献血32人,献血总量12800毫升,极大缓解了夏季血库用血压力。截止目前,完美公司累计献血总人数已超过28万人次,献血总量逾6,820万毫升。
 
\
\
\
 
  献血,是赠送生命的礼物,完美会将这一份爱心不断延续下去,将爱的种子不断播撒,让无偿献血成为我们现在做的事,经常做的事,永远做的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