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2018年上海服务中心举行会议

发布: 2018-06-19 12:22: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6月14日,完美上海分公司2018年服务中心负责人会议在完美上海分公司会议室举行,所有服务中心负责人如约而至,群英齐聚,共襄盛举!
\
  完美上海分公司业务部经理杜晓晴为本次活动致辞,表示此次会议的主旨——肠道菌群和科学饮食与健康的重要性。
\
  资深客户总监陈俊华为大家讲解了全新的清调补理念,陈总监结合了自己多年的市场经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座的各位服务中心负责人理解了这一领域的专业知识。
 
\
资深客户总监徐梅分享
 
  资深客户总监徐梅与高级客户总监高红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健康管理体验,理论结合实际经验,让在场的各位负责人对这一领域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
 
\
  下午在课前运动和领读健康宣言之后,完美上海分公司特邀了完美中国微生态健康联合研究中心王晓鑫,她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微生物学硕士研究生,从事肠道菌群与健康行业6年并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了数篇论文。她给大家带来了“肠道菌群如何在你肚子里搞事情”的演讲,图文并茂言语简洁,内容丰富通俗易懂。
 
\
八段锦
 
\
 
  紧接着,在一段肠运动操之后,上海态昌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微生物学博士任红燕给负责人们讲解了通过肠道菌群的检测,可以更直观地了解体内有益菌与有害菌的数值,从而进行肠道菌群的调理。
 
\
  完美上海健康公司营养讲师陈怡云给大家讲解了膳食宝塔,科学饮食与健康烹饪原则——膳食搭配,均衡营养。让在场的服务中心负责人更深的意识到科学饮食和肠道菌群对健康的重要性。
 
\
  服务中心负责人张燕总监,她曾经是一位医生,她以从医多年的经验给大家分享了肠道菌群的平衡对调理亚健康体质的重要性。
 
\
  肠道菌群调理过程中饮食健康尤为重要,高级客户总监姜国兰是一位非常热爱美食的服务中心负责人,她分享了自己科学健康饮食的经验,强调了知行合一的重要性。
  最后,完美上海分公司对达标“德列宝锅具12件套送刀具的新春活动”的服务中心,现场抽奖并颁发了德列宝刀具五件套。
 
\
  资深客户总监、上海咨委会主席叶首华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也分享了典型案例,督促大家可以树立科学饮食的观念、关注自己的肠道健康。以健康管理为靶点,推广全新的清调补理念、健康厨房、内调外护的思路,全方位地推广产品,提升上海地区的销售业绩。
  完美上海分公司2018年服务中心负责人会议圆满结束,祝愿2018完美上海市场枝繁叶茂,再创佳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