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秉承企业初心 升级消费习惯助力健康中国

发布: 2018-06-19 10:25:13    作者: 佚名   来源: 洞察网  

  在国家不断强调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新时代背景下,随着我国消费结构的不断优化升级,消费者的消费能力与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升级,越来越关注健康,越来越追求体态轻盈。全球领先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纽交所: HLF)深耕中国市场,于近日公布近期中国投资计划总结。该总结响应社会焦点问题,展现其对中国市场的诚意。
  康宝莱作为一家全球营养品公司,秉承让世界更健康、更快乐的企业目标,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营养产品。一直以来康宝莱与服务提供商携手致力为世界性难题提供解决方案:营养不良、肥胖、人口老龄化等等。而康宝莱的各类产品,包括目标营养,体重管理,能量,保健和个人护理等产品至今已覆盖全球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
\
  同时,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康宝莱一直致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资助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和康宝莱之家项目为全世界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健康营养品。康宝莱在全世界赞助了超过190个世界级运动员,运动队和体育赛事,赞助对象包括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和许多其他奥运会运动队。
  而康宝莱在华发展中,始终保持着升级中国消费者营养习惯的美好初心,不断在华开辟新的企业生产基地。1998年,康宝莱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生产基地,在2000年9月正式投产,为中国市场生产粉状和片剂产品,并在2012年实施扩张。以苏州工业园区的设立为契机,康宝莱在中国市场上进入了蓬勃发展时期。2010年12月,康宝莱首个全球原料生产基地在湖南正式成立,并与2012年正式投产。产自中国,服务全球,从此,康宝莱实现了在华原材料供应链的一体化。2014年9月,康宝莱第三家工厂落户南京江宁高科技工业园,用于对原料和产品实施测试和分析,目前康宝莱在中国设有三个全球领先的生产基地。康宝莱要将健康轻盈的生活送进家家户户,旨在助力健康中国。
\
  初心始终是第一步,路永远在脚下。康宝莱在中国砥砺前行的每一步都印证了康宝莱不忘初心,履行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康宝莱以6亿人民币投资成立“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基金”的决定正体现康宝莱的俯首躬行。此次决定在中国进行这项重大投资,正展现了康宝莱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如今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是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也是康宝莱的核心战略市场。据康宝莱2017年第四季度业绩预估报告,康宝莱中国市场第四季度业绩较去年同比涨幅高达9.6%。在过去五年里,康宝莱中国的收入以17%以上的复合年增长率实现持续增长,收入达35亿美元以上。
  康宝莱在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社会效益。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营养需求、提供高质量的营养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培养良好的营养习惯。康宝莱坚守着每一根纤毛血管都应负起对肌体健康应有的责任,帮助中国解决例如肥胖等焦点社会问题。康宝莱服务提供商深入社区,为消费者一对一进行辅导,鼓励消费者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提高消费者的生活质量。
  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是康宝莱的初心。同时康宝莱也俯首躬行,砥砺前行来实现企业的初心。在“健康中国”的战略引领下,新时代的康宝莱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康宝莱优质的营养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轻盈生活方式。让消费者爱上轻盈,爱上健康,以新的姿态迎接每一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