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首席执行官顾礼诗中国行·苏州站,华丽收官!

发布: 2018-06-16 10:47: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2018顾礼诗中国行,
不知不觉已进入最后一站,
但是这并不是一段旅程的结束,
而是激流勇进的开始!
今日,苏州站的精彩我们一同见证!
回首中国行,精彩演讲展望未来
 
  在苏州营销人员会议上,顾礼诗通过现场视频连线的方式,与现场的小伙伴们进行了互动。
\
  康宝莱全球营养培训副总裁和营养咨询委员会副主席罗西奥·梅迪娜博士带来了对于超重和肥胖问题的解决方案“在肥胖和超重日益严重的情况下,运动和营养在生活中越来越重要,康宝莱不光拥有健康优质的营养,并为那些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人群提供支持。相信,海外购产品的上市,能够为更多人解决肥胖的困扰。”
\
  康宝莱6A九星品牌特级服务提供商可儿来到现场分享了自己的个人故事“康宝莱对我来说是家人,我与众多伙伴聚集在一起,共同努力,携手共进,将爱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个。成功路上的坎坷,都是对自身的一个挑战,不抛弃不放弃,回看过去,那一段时光也是最好自己的见证。”
\
  席间,康宝莱5A品牌特级服务提供商徐连香也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其实一路走来,我只是依靠着一个个小目标的树立、完成,一步步的前行。目标感和行动力,两者的完美结合就是我成功的秘籍!”演讲获得了在场嘉宾的连绵不断掌声。
\
 
  热曲串烧,全场舞动
  苏州站的开场中,热舞歌曲的串烧,点燃活动现场的氛围。随着音乐响起,舞蹈演员纷纷登台,整齐划一的动作,力量与美感的结合,引起台下阵阵欢呼。音乐的进行,灯光的交错,一瞬间会场每个人都被活力的舞蹈感染,跟着音乐的节拍挥动着双手。
\
\
 
  现场合影区,人气爆棚
  活动开始前,康宝莱中国及亚太区总裁Tom Harms、中国区总裁郭木与苏州区的伙伴在外场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对他们的努力报以赞赏。同时还与符合合影资格的领导和伙伴进行合影留念。
\
 
  表彰环节,努力就有收获
  接下来的部分,也是在场牵动着现场不少伙伴的心。此次现场推出“2018年海外假期促销”,并由康宝莱6A九星品牌特级服务提供商可儿公布表彰名单。看着手里的沉甸甸的荣誉,所有人心里都肃然起敬~时间可以抹去印记,但磨灭不了背后的辛苦付出,这份荣誉也是辛苦付出的见证。
\
  再接下来就是康宝莱5A品牌特级服务提供商徐连香上台,公布“未来之星促销”的表彰名单。这份表彰也鼓舞着在座的每个伙伴,努力就会有收获。
\
 
2018顾礼诗中国行
告一段落。
一路走来,
每一个场景任然在脑海中闪现。
过去已记录在荣耀史书中,
未来将再写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