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四川省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成员单位会议召开

发布: 2018-06-16 09:25: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

6月14日,省政府副省长朱鹤新组织召开四川省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2018年第一次成员单位会议,分析研判我省打击传销形势,审议工作协作机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整治传销特别是网络传销工作提到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高度,突出宣传引导、机制建设、“无传销”创建活动、案件查办等重点,把查处传销与打击非法集资等结合起来,加大打防并举力度。要充分发挥各级打传联席会议制度作用,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切实履职尽责,共同做好相关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省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财政厅、省金融工作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