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携大健康产品亮相非遗联展

发布: 2018-06-15 12:38: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同仁堂  

  6月11日,北京同仁堂健康集团参加了由北京市文化局牵头,联合大运河沿线8省市文化厅(局)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共同主办的:流动的文化——大运河文化带非遗大展暨第四届京津冀非遗联展。“同仁堂中医药文化”作为重点非遗项目,展示同仁堂健康多款产品,引领未来健康生活。
\
\
  流动的文化——大运河文化带非遗大展暨第四届京津冀非遗联展中,同仁堂展厅内参观的人群。
  此次同仁堂健康展出了多款明星产品,有冰糖燕窝、蜂胶软胶囊、蛋白质粉系列等。最具亮点的产品是同仁堂总统牌伍味方胶囊,它是集五味珍稀中草药,循传统养生精髓,通过现代研发技术制作而成的保健食品,可以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该产品秉承同仁堂“配方独特,工艺选料上乘”的理念,原料选自西藏那曲的冬虫夏草、美国威斯康辛州的西洋参、云南深山的铁皮石斛、云南文山的三七、山东产区的丹参,是成为国内率先由CFDA(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认定的以冬虫夏草为主要原料开发具有发明专利(ZL201310323069.3)的保健食品。
  在展会上,民众对同仁堂健康的认可度非常高,纷纷前来交流健康养生的一些话题。同仁堂健康集团将同仁堂中医药文化和现在健康养生理念结合起来,让传统在现代社会获得新生。今后同仁堂健康将继续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高价值的健康解决方案,引领未来健康生活,为全人类的生命健康事业不断深耕前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