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无论经济环境如何变化,都动摇不了我们坚持做慈善的信心

发布: 2018-06-15 09:55: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慈善是什么?对企业来说,慈善是纳入自身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议题,更是一个个具体项目的组织实施,一次次蜿蜒曲折的探索总结,一段段写满艰辛和感动的故事之旅。
  纵观完美公司20多年来的慈善轨迹,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完美公司一直用心支持慈善事业。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对慈善有深深的情怀:“父辈从小的教育就是,以后无论成败、无论贫富,都要尽可能地回馈桑梓,因为那里,是我们守望的精神家园。既然我答应了,就要做到。”
 
  希望工程
  古润金没有食言。古润金说:“真正让我心灵震撼的,是那些希望小学孩子们寄来的书信和漫画,以及贫困地区老百姓捎来的手工鞋垫。每当拿出来看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他们幸福的笑脸,心里总会特别温暖。”
 
\
\
\
 
  对于日理万机的企业家而言,能够在慈善项目中带头示范、亲力亲为,实属难得。亲自深入地震灾区考察希望工程学校选址、在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中率先垂范等等,无一不体现出公司领导对于公益事业的态度。
  做慈善不是件简单的事,必须要确保物资精准地用到刀刃上。细数完美的所有慈善项目和活动,不要说外人,就连完美人自己都表示难以记得全。
 
  慈善万人行
  每年中山市举办慈善万人行,完美公司董事局领导更是坚持带领数百完美员工,组成浩浩荡荡的巡游方阵,行走在博爱大道上,成为各届万人行队伍中的一面旗帜。23年来,完美公司向“慈善万人行”活动捐赠总额超过2900万元,完美爱心洒遍中山大地。
 
\
 
  无偿献血
  在董事局的带领下,完美总部、各地分公司、服务中心连年组织开展“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至今已有32支“完美献血志愿队”分布在全国各地,常年待命,哪里有血荒,哪里就会出现完美献血志愿队。
 
\
\
\
 
  不求声响,只求影响
 
\
 
  完美公司的领导谈及慈善公益,说得最多的,不是今天捐了多少钱,明天要捐多少钱,他们只是反复地强调,“我们做慈善,不求声响,只求影响。”因此,在其他企业打着各种广告大肆宣传如何做大做强的时候,完美公司却利用各种途径宣传企业的慈善理念。
 
  中国慈善领袖
  2018年4月,第十五届中国慈善榜在北京水立方发布,古润金荣获“中国慈善领袖”荣誉称号,这是权威媒体及慈善组织对古润金为推动中国慈善事业发展所作贡献的高度肯定。
 
\
 
  “慈善是完美公司的发展动力,无论经济环境如何变化,都动摇不了我们坚持做慈善的信心。”公司领导倾情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完美爱心给社会送上了无限的温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