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协办"创建无传销校园"公益活动进校园

发布: 2018-06-15 11:41:2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  

\

为了让广大大学生充分认识传销的危害性,自觉远离和抵制传销违法活动、共同“创建无传销校园”,2018年6月13日,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联合重庆市工商局永川区分局、区公安局、区政法委综治办等职能部门,在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举办了一场名为“创建无传销校园、构建和谐新永川”的“六个一”大型公益活动。

 
\
(重庆市工商局执法局综合处副处长 宋大荣)
 
\
(重庆市永川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综治办主任 高良先)
 
\
(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经侦支队政委 陈永林)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重庆市工商局执法局副处长宋大荣,重庆市永川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高良先,重庆市工商局永川区分局副局长黄建华,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经侦支队政委陈永林,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胡尚全,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华,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外事总监孙建峰,反传销网主编郑冬石。
 
\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胡尚全)
 
\
(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外事总监 孙建峰)
 
\
(反传销网主编 郑冬石)
 
  本次公益活动通过展示一廊丰富的宣传展板、开展一次深刻的警示讲话、承诺一个庄重的反传宣誓、传授一堂生动的专题讲座、进行一场盎然的知识问题、举行一个暖心的捐赠仪式总计“六个一”的多样形式,引导和帮助大学生们识别传销、远离传销。
 
\
 
  “打击传销、规范直销;诚信社会、和谐校园……”活动现场派发了打击传销的宣传资料,配合现场摆放的宣传图画,生动地揭示了传销的欺诈本质、社会危害性。同时,在现场设立的咨询处,永川区工商局的工作人员就如何防范传销、如何举报传销等违法行为的问题向重庆财经职业学院的同学们进行讲解,并十分耐心地回答大家的各项疑问与咨询。
 
\
 
  作为一家经营规范、富有社会责任感的直销企业,截止目前,绿叶公司累计捐助贫困大学生400余名,捐赠公益资金总额达4000余万元,本次绿叶公司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特捐资5万元,用于帮助重庆财经学院的贫困大学生。重庆市永川区工商分局副局长黄建华、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华向绿叶公司颁发“热心公益爱心企业”奖牌。
 
\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校师生的关注与参与。通过反传销宣传活动和知识讲座,全校师生对于传销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纷纷在“创建无传销校园倡议签名板”上签名。活动最后,全体参会学生共同进行了“拒绝传销,从我做起”的宣誓,以表达今后自觉远离传销、抵制传销的态度和决心。
 
\
 
  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始终秉承“诚信敬业”的价值观,一方面积极配合全国各地主管部门举办普法系列宣传活动,一方面开展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推行行业自律,不遗余力的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