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周希俭:中脉获消费者认可,企业打造品质产品是关键

发布: 2018-06-15 16:09:0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医疗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养生、养老问题。中脉公益基金会主席周希俭表示,中脉以让更多人获得健康和快乐为使命,在吃、穿、睡等方面为人们的健康生活带来了全方位的呵护。多年来,中脉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周希俭本人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
 
  周希俭表示,中脉作为健康企业,一直关注健康、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如何从健康的角度体现企业价值或社会责任,是周希俭一直以来关注和思考的问题。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角度看,多年来,周希俭一直要求中脉科技将产品研发和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力争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大的健康价值。
 
  在周希俭眼里,打造消费者信赖的品质产品是关键
  一个成熟的企业就应该全面维护消费者的利益,这需要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提供优质的服务。感慨于中国企业对于品质和品牌忽视的同时,周希俭带领的中脉一直用心在做一件事:生产消费者需要的产品,打造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
 
  多年来,中脉陆续研发、生产了涵盖人类“吃、喝、穿、睡、用”等多个方面的系列生态健康产品,包括中脉远红、有乐、颐芯、颐佳、颐萃、颐爱、颐净等多个品牌几十种产品。在周希俭看来,正是由于中脉的产品性能优秀,质量过硬,才能得到客户信赖,因而获得保健功能达标认证,通过欧盟CE认证等也是实力所在。
 
  周希俭独到见解,创新性提出“中脉生态家”战略
  周希俭表示,中脉的企业宗旨是“品质,品德,品牌”中,是以品质为首的,所以中脉科技一直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并注重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各个环节,才有了消费者极为信赖的中脉产品。
 
\
 
  为此,周希俭创新性的提出“中脉生态家”战略,希望联合有志于生态家庭建设领域的企业和社会力量,共同创造生态家资源平台,帮助全球亿万家庭改善家里的小环境,例如室内空气、饮用水、厨具、家具、建材等各个方面,希望通过中脉科技的努力,做出一些改变和改善。
  周希俭表示,产品是企业服务升级的根本,中脉作为中国健康产业的常青树,一直致力于产品建设。长期以来,周希俭带领中脉坚持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发展的基石,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才能赢得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